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中材装备集团与拉法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更新日期: 2013年11月15日 来源: 中材集团 【字体:

  11月11日,中材装备集团与拉法基水泥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国际高端水泥制造商同集团签署的水泥生产线全方位供货与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拉法基水泥集团国际采购开发部高级副总裁Michel Edmonp、副总监石向阳、高级采购经理蒋冬梅与中材装备集团董事长宋寿顺、副总经理陈庆十,备件公司总经理侯龙华、海外市场部副部长闫十一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Michel、宋寿顺分别代表双方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在协议书上签字。

  宋寿顺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致辞。他首先对Michel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拉法基集团在装备集团发展壮大道路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宋寿顺指出,同拉法基这样的国际高端客户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标志着装备集团走向了新的起点,对装备集团提出了更高的工作目标。装备集团将主动适应拉法基集团的要求,努力从设计优化、质量控制、材料选型、制造乃至包装发运等各环节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和运行效率,并期待着同拉法基集团朝着更深层次的方面不断合作。

  Michel在致辞中对装备集团给予拉法基长期的支持和信任表示由衷地感谢。Michel表示,在当前国际形势下拉法基也在不断调整自身,主动适应国际市场的运行规律。他指出,中材装备集团在中材国际装备制造及后续服务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出装备集团在系统集成方面的优势,以此来帮助拉法基优化降低成本,优势互补,在各自领域中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彼此双方的发展创造出更大价值,实现双赢。

  中材装备集团同拉法基水泥集团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与良好基础,通过此次战略框架协议,装备集团将作为拉法基集团内部指定供应商并为其全球范围内的水泥工厂提供设备供货、技术改造、备件供应、物流和出口代理,现场测绘等全方位服务,这标志着双方构建了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朝着向更深层次的共赢合作迈出了坚实一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