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山东:工商查处假冒“山水东岳”水泥30吨

更新日期: 2005年09月22日 【字体:
  没有出厂日期,没有生产批号,也能堂而皇之地公然销售。今天,天桥工商分局查获了30吨这样的假水泥。 

  上午10点,在山东水泥厂打假人员的指引下,工商人员来到水屯北路中段。这一带建材批发商店较为集中,许多商店门前都堆着几十袋水泥,从外包装袋上来看,这些水泥是“山水东岳”的牌子。可经山东水泥厂有限公司的打假人员当场鉴定,居然都是冒牌货。面对询问,一户经销商承认,这些水泥是有人送货上门的,他们以每袋11元的价格买进,零售价是12元。 

  当工商人员继续赶到历山北路另几家售假商店打假时,却发现一家商店的经销商已经不见了踪影,只剩下大门敞开的仓库。经检查,仓库里堆放的大部分水泥也是假冒的。而在另一家商店的仓库里,只剩下一袋假水泥,但地面却是热乎乎的,工商人员分析,仓库存的水泥刚刚被转移。 

  据介绍,假水泥的标号和质地强度都达不到要求,如果用于建设,容易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下午记者了解到,工商人员此次共查获30吨、600袋假水泥,目前已全被封存。  
  
来源:生活日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