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项目

中材汉江取得2500t/d新线省级环评安评批复备案文件

更新日期: 2008年05月23日 来源: 中材集团 【字体:

    5月13日,中材汉江公司通过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2500t/d新线申报项目的最后审查,最终取得陕西省安监局关于中材汉江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技改工程(带低温余热发电站)安全预评价报备案和上梁山石灰石矿改造项目安全预评价备案。这是继5月4日2500t/d新线申报项目取得环境影响报告批复后的又一重大工作进程突破。

    自2007年10月以来,公司在各职能部门工作不打破的前提下,公司由分管领导牵头,各相关部门按职能分别开展具体业务工作,负责日产2500t/d新线项目资料的收集、评审、核准。按照省发改委关于申报项目的要求,安全环保部积极配合公司领导,全力协助环评和安评单位对2500t/d环评安评报告书编制所需的基础资料进行了收集、报送。在克服了《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单一,环评报告涉及内容多(含矿山技改、皮带走廊、主厂区等),安评中的矿山方案与设计存在一定出入、矿山产权名称不符、余热发电相关危险有害因素专家把关苛刻,安全环保审批项目环节极其繁多,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极严等困难情况下,部门人员加班加点,积极协调政府主管部门,完善各种资料,多次与公司领导在省政府与相关部门沟通协商,历尽重重困难,经过艰难和不懈的工作努力,在各级领导的层层严格程序审批下,终于在2008年5月13日公司取得2500t/d新线省级环评安评批复备案,新线申报项目环评安评批复备案的取得,标志着所有新线申报项目的材料已全部完善,这将是公司2500t/d新线项目核准开始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