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中国国际混凝土周”在京吹响号角

更新日期: 2008年08月01日 作者: 唐兴国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中国建材联合会徐永模副会长致辞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中国建筑砌块协会、中国加气混凝土协会、中国建材机械工业协会、中国砂石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混凝土外加剂分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玻璃纤维增强水泥分会等8家单位联合主办,建设部混凝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国混凝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墙体屋面及道路用建筑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水泥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协办,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等众多行业组织大力支持的“中国国际混凝土周”,将于2009年2月24—28日在北京举办。

 

主办单位代表合影

    “中国国际混凝土周”是以混凝土原材料、生产技术、装备及制品工程应用为核心,涵盖完整混凝土产业链,集展览、商贸、技术交流、教育培训等活动为一体的行业综合性服务平台。记者从中国国际混凝土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混凝土周主要活动包括:中国国际混凝土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中国国际混凝土大会、混凝土新技术装备推广介绍会、混凝土砌块和混凝土砖砌筑技术讲座、固体废弃物在混凝土领域应用最新案例介绍、混凝土砌块(砖)行业相关产品标准和《规程》审定会、2009混凝土砌块(砖)生产应用技术交流会、混凝土及制品技术交流会、“GRC基本理论知识”培训、“GRC材料与制品标准”宣贯会、混凝土外加剂新技术及装备研讨会、加气混凝土应用技术论坛以及混凝土专业人才交流等系列活动。而且组委会正在与多家相关单位商谈共同组织各种形式的专业会议活动,届时,有关活动还会进行调整,内容将会更加丰富。其中展览会定于2009年2月26-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各项会议、活动将同期在展览中心会议室及周边酒店举办。  
  
    据了解,目前国内还没有如此大规模的专业混凝土活动。对于混凝土相关单位和人士,这无疑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相信,“中国国际混凝土周”的成功举办会极大的促进中国混凝土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