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金鲤水泥成为广西横县同业首个税收破亿企业

更新日期: 2015年09月30日 作者: 黎永森 何忠襟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字体:
摘要:据金税三期系统查询结果显示:至9月纳税申报期止,广西金鲤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2108万元,税款入库10316万元,同比增收3545万元,增长52.37%。成为横县水泥行业首个税收突破亿元的企业。

    据金税三期系统查询结果显示:至9月纳税申报期止,广西金鲤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2108万元,税款入库10316万元,同比增收3545万元,增长52.37%。成为横县水泥行业首个税收突破亿元的企业。
 
    水泥行业税收增长主要得益于水泥企业技术改造、产品升级、生产成本下降、投资提速、新增税源和强化征管等因素影响。近年来,横县国税局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强化对水泥行业的控管,促水泥行业税款增收。一是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以及房地产行业、公路扩建等基础设施建设的迅猛发展,拉动水泥需求增多,销售价格上扬;二是税收管理人员定期深入水泥企业调查了解经营状况、工艺流程、能耗电耗等数据并进行综合汇总、分析,在掌握水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数据信息的基础上,建立行业的纳税评估指标和方法,以评促管、以评促治、以评促收,有效堵塞征管漏洞;三是不折不扣落实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四是优化纳税服务,提供预约办税、延期办税、网上办税、免填单办税、24小时自助办税等服务;五是创新税收管理理念,坚持以信息管税为导向,运用科技手段强化税源监控,及时组织税收入库。同时,广西金鲤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筹建以来固定资产进项税额抵扣1.1亿元,于2014年2月开始实现增值税,累计上缴增值税1.74亿元,对水泥行业增值税的增收产生了直接影响。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