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
  • 暂无资料

赞比亚:拉法基水泥削减出口量

更新日期: 2013年08月08日 来源: 中国混凝土网 【字体:

  近年来,随着许多基建项目的启动,赞比亚对水泥的需求剧增,该国建筑业繁荣促进上下游市场发展,当地建材市场景气度回升,拉法基集团为满足当地水泥、混凝土等市场需求,目前在赞比亚水泥出口已减少15%,水泥市场从而转向国内市场,满足国内建材市场需求。

  拉法基公司表示,坦桑尼亚、布隆迪、马拉维、津巴布韦和刚果是赞比亚出口到非洲的五个国家,其中刚果民主共和国是拉法基水泥最大的出口市场。由于赞比亚共和国建筑行业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公司便专注于发展国内建筑行业。集团的Ndola和Chilanga两家工厂每月生产水泥9万吨,水泥年总产能约123万吨。在出口方面,公司出口量已经从35%降低到20%,每月仅20%出口到这些国家。

  因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使得赞比亚建筑业发展迅猛,国内水泥需求庞大,从而不得不削减水泥对外出口量来满足国内市场。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