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
  • 暂无资料

中材国际(南京)签伊拉克近1.89亿美元合同

更新日期: 2014年01月17日 来源: 中材国际(南京)苏州公司 【字体:

    近日,中材国际南京公司与伊拉克HEWA集团在苏州中材大厦签署了一条日产5000吨水泥生产线项目总承包(EPC)合作协议,合同金额1.89亿美元。


  中材国际(南京)总经理、苏州中材董事长沈军与HEWA先生分别代表承建方和投资方共同签署了合同。

  HEWA项目位于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苏莱曼尼亚市,工程范围包括整条生产线的工程设计、设备供货、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及性能测试,合同工期为28个月。

  签约仪式上,沈军回顾了苏州中材在伊拉克的发展历程,自2007年承建伊拉克苏莱曼尼亚水泥厂(SCP)一线项目以来,先后承建了SCP二、三线总包项目、SCP保产项目、GRD总包项目、GCC总包项目、杜胡克电厂项目、卡拉阔史变电站项目以及拉法基卡尔巴拉改造项目。苏州中材与伊拉克各方始终坚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真诚相待,相互信任,结下了深厚友谊。

  HEWA先生在致辞中说,苏州中材是一个享有良好信誉、富有勇气的公司,最早进入伊拉克库尔德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真诚且充满活力的公司员工给HEWA集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作为两个具有良好信誉的企业集团,HEWA集团和SINOMA集团,一定能在前景广阔的伊拉克库尔德地区建立起富有成效的、良好的合作关系,加深两国人民的友谊。

  HEWA集团由Ahmed Kadir Al Majidi先生创立,是当地知名企业,经营领域包括施工建设、承包、商品贸易、零售及超市、城市住宅、休闲公园、医院、石油产品和石化贸易、房地产等;投资的项目包括市中心商场、加油站、城市小区、公园、医院综合设施、五星级宾馆等。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中材国际在库尔德地区进一步发展的有力诠释和见证,同时也进一步扩展了SINOMA在该地区的影响力。

  中材国际(南京)常务副总经理、苏州中材总经理印志松,苏州中材党委书记陆泳,副总经理周扬铭、于先邦、林忠,海外部经理冯有元,总经理助理陈攻,HEWA集团HEMIN、HARO、律师GOKHAN先生,昆山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雪花等参加签约仪式。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