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CDM专家到华新赤壁公司考察余热发电项目

更新日期: 2008年04月21日 作者: 周佳 来源: 华新集团 【字体:

    4月16日上午,CDM专家一行三人在技术中心黄晓理副主任的陪同下到华新赤壁公司考察余热发电项目。赤壁公司执行总经理卢四桃和CDM专家首先对现场进行了参观,随后就余热发电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友好会谈。

    会上,双方就项目中的环境、电费、内部收益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应对措施及整改方案,进一步提高项目的可行性,以尽早实现项目的动工。

    余热发电项目是将排放的废气余热回收并转换成电能再用于水泥生产,此项技术将大大的降低生产成本,并且能降低粉尘等有害气体的排放,具有环保的效果。赤壁公司将积极争取此项目的早日动工,从而改善环境,降低生产成本,将公司打造成绿色环保的新型水泥企业。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