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清新广英水泥利用资源优势进入广东水泥十强

更新日期: 2006年02月13日 【字体:

    清新广英水泥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矿产资源,把山区的资源优势快速转化成经济发展优势,企业规模不断壮大,进入了广东水泥十强。

    据《清远日》报道,清新广英水泥占地面积330亩,自有矿山面积800亩,配套建设了110KV变电站一座,整个生产线采用国际流行、成熟先进的工艺设计,生产控制方面选用了具有3000多个数据采集点的DCS集散控制系统,使生产过程实现了自动化、程序化管理。

    企业一期设计为日产1000吨干法转窑水泥生产线。近期,该厂投资2.6亿元日产2500吨熟料的新型干法转窑生产线经过14个月的建设又正式投入生产,预计年新增产水泥100万吨,年新增销售收入2.5亿元,年新增利税4209万元,同时解决了当地部分劳动力就业。

    目前该厂生产的水泥凭质量稳定、早期强度、外加剂适用性强、施工性能好等特点,深受广大用户好评,也因此获得全国建材市场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殊荣。(丰志毅)

来源:新华网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