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吉林辽源金刚园山年产60万吨水泥粉磨站顺利投产

更新日期: 2013年09月26日 来源: 辽源热线 【字体:

    由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北京凯盛建材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吉林辽源市金刚园山年产60万吨水泥粉磨站工程于2013年9月22日顺利投产。

    金刚园山项目是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金刚集团合作的第一个投产的EPC总承包的改造项目。在项目执行的过程中,北京凯盛项目部人员客服工期短、接口多等重重困难,特别是新老设备、新老车间连接时,项目管理人员到施工第一线,实地测量、计算核实,指导土建、安装进行施工,使得新老设备合理的进行连接。在工程安全、质量、进度、成本控制中,北京凯盛项目部管理人员充分发挥了在设计、工程管理方面的优势,做到全程控制工程安全、质量、按照业主要求的工期和成本预算顺利完成了项目建设。受到业主单位北方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致好评。

    金刚园山粉磨站的顺利投运,为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北京凯盛建材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与北方水泥的协同、发挥自身工程技术优势服务北方水泥集团形成了良好的开局。也为中国建材集团在北方的水泥生产战略布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