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新疆天业三期水泥一线回转窑一次点火成功

更新日期: 2013年12月05日 作者: 刘万强 来源: 新疆石河子天业集团水泥产业政工办 【字体:

  12月4日,新疆天业三期日产5000吨水泥工程建设项目,一线回转窑头披红挂彩,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三期水泥筹建处副总指挥李光海一声“点火!”令下,几名点火员将火把投入到窑内的木材上,窑内的干柴轰然腾起烈焰,煤粉燃烧器喷出的煤粉瞬间成为了火龙,在场的人们欢呼起来,一线回转窑一次点火成功。

  该工程项目于2012年10月破土动工,今年3月上旬复工建设。筹建处和项目部的技术服务人员及施工单位,多方协调,相互配合,施工人员发扬敢打硬仗的光荣传统,攻坚克难,顽强奋斗,抓安全、保质量、抢进度,全力投入到项目建设工作中,在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和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下,不断刷新工程建设进度,使单机和联动试车的调试工作得以顺利稳步推进。

  回转窑的点火成功,标志着天业三期日产5000吨水泥工程建设项目一线,将由安装阶段转入联动试生产阶段,为水泥生产的正式投产奠定了基础。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