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贵州荣盛建材产业园水泥生产线点火投产

更新日期: 2013年12月18日 作者: 张金书 王学武 来源: 工委政治部 【字体:


点火仪式现场

    12月14日,位于义龙新区生态载能产业园的贵州荣盛集团建材产业园日产45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点火投产。

    州委常委、兴义军分区政委康新平,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义龙新区工委书记陈国芳,州政府副州长周玉仁,义龙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班庭源出席点火仪式。康新平宣布点火。

    2012年8月开工建设的荣盛建材产业园,是荣盛集团响应政府“出城入园,退二进三”入驻义龙新区生态载能产业园的一个重大项目,项目厂区占地657亩,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一期建设年产240万吨孰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一条,年产30万方商品混凝土生产线两条,水泥生产线配套建设低温余热发电系统和固废处理系统,二期建设日产2万吨的两条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正式投入运行后,将实现年产值20亿元,年创造税收2.5亿元,直接和间接解决就业2000余人。据介绍,荣盛建材产业园建成后,水泥产能排全国第8位,项目设计、技术水平是全国水泥行业最先进的。

    班庭源在点火仪式上致辞,代表义龙新区工委、管委向荣盛集团表示祝贺。

    班庭源指出,贵州荣盛(集团)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资金雄厚、人才聚集的大型本土民营企业。该公司水泥生产线的建成并点火生产,标志着新区在提升经济实力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提高新区工业发展质量、壮大工业发展规模、增强工业竞争力、增加就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将产生巨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他表示,义龙新区将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创新的思维,开放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着力优化企业投资发展环境,着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为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注入强大活力。新区各有关部门将各尽所能,给予企业最大的帮助,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越的环境为企业的发展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有利条件,全力推进企业经营上层次、发展上水平。

    州及各县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荣盛集团友好合作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经销商参加了点火仪式。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