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昆钢水泥建材集团金江沧源技改项目点火投产

更新日期: 2013年11月14日 来源: 昆钢水泥建材集团 【字体:

  11月9日, 昆钢水泥建材集团金江沧源公司日产25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技改项目点投产。

  该项目位于云南省沧源县佤族傣族自治县孟省镇,距中缅边境佤邦口岸50多公里,是昆钢水泥建材集团集团继镇康项目之后,技改建设的又一重要项目。点火仪式上,昆钢公司总经理助理、水泥建材集团公司董事长沈忠华热情致辞,他介绍了项目建设的情况。上午11时许,昆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长勇宣布项目点火。在喜庆的鞭炮声中,王长勇、沈忠华、以及沧源县县长徐向东等领导手执火炬,与操作工一道点燃窑火。此时,阴沉了一上午的天空顿时放晴,百里佤山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之中。

  在点火现场,昆钢控股公司领导与沧源县领导就该生产线发挥产能、完善工艺、处置生活垃圾、保护生态环境等相关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双方表示,将精诚团结,继续奋斗,尽快生产出优质水泥,促进地方经济,造福园区人民,为做大做强昆钢水泥,推进云南桥头堡建设,创造美好生活,建设和谐家园,再作新的贡献。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