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全总领导赴亚泰哈尔滨水泥厂考视察

更新日期: 2006年08月21日 【字体:

      8月11日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委员、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玉峰、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建材工作部部长毛迎春到亚泰哈水考察指导工作。亚泰哈水总经理樊佳磊、党委书记王淑敏、副总经理刘文生接待了一行人员。

  座谈中,樊佳磊总经理首先对全国总工会领导到哈水视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哈水的生产、经营、改制以及黑龙江省的水泥市场形势等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王淑敏书记介绍了亚泰哈水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

    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玉峰在座谈中指出,亚泰哈水是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黑龙江省水泥产业中唯一一家委员企业,他重点询问了公司的人员情况以及职工权益问题,希望哈水工会进一步发挥好企业与职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职工队伍稳定,确保企业长足发展。

  座谈后,视察组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一、二号窑生产线。

来源:亚泰集团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