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山东:枣庄中联5000t/d熟料生产线竣工点火

更新日期: 2007年05月11日 【字体:

      4月16日上午9点56分,山东枣庄中联水泥公司5000t/d旋窑熟料二期工程竣工点火。

      山东枣庄中联水泥公司日产5000吨旋窑熟料生产线二期工程,是在拆除一条20万吨机立窑生产线场地上建设,总投资约1.6亿元,于去年8月1日开工建设。在中国建材集团、中国建材股份公司、中国联合水泥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当地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公司在建设中始终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的“三高”原则,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思想,优化设计,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协同作战,严把工程质量关,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保证了工程按照预定的目标顺利推进,仅用了8个月的时间全面完成了建设任务,创下了全国同类型生产线建设时间最短、质量最好的新纪录。该项目竣工点火有利于保护环境,降低生产成本,实现企业规模效益,对于公司扩大周边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强企业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山东枣庄中联水泥公司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