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贵州荣盛建材集团年产450万吨水泥项目如期开工

更新日期: 2013年01月05日 来源: 中材国际邯郸公司 【字体:
摘要:2012年12月31日,由中材国际邯郸工程建设分公司承建的贵州荣盛建材集团年产450万吨水泥项目安装工程如期开工。

    2012年12月31日,由中材国际邯郸工程建设分公司承建的贵州荣盛建材集团年产450万吨水泥项目安装工程如期开工。

    荣盛集团董事长贺碧清、总经理龚淮平、项目总指挥龚芮,我公司总经理王军、副总经理祝敏安、项目经理李亚龙,以及总包管理公司、监理公司共同出席开工仪式。

    本项目是我公司与荣盛集团首次合作,项目部将以“秉承前学、厚德积业、诚信务实、自强不息”的公司理念,以“打造品牌工程、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视业主的要求为我们的追求,有效组织、合理安排、科学施工,高标准、严要求,狠抓安全、严控质量,以一流的项目建设交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双方更加紧密而深层次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