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华新赤壁垃圾预处理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更新日期: 2012年03月01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据悉,该项目总投资9700万元,设计日处置垃圾能力500吨。

    2月28日上午,华新赤壁市城市生活垃圾预处理及水泥窑资源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在赤壁市中伙铺镇正式开工。咸宁市市委副书记、赤壁市市委书记丁小强、赤壁市市委副书记徐仕新、人大主任王义务、政协主席方保安等有关领导和群众及华新公司领导陈木森、李叶青、纪昌华、王锡明、王焕忠等100余人参加了开工典礼。开工典礼由华新公司副总裁纪昌华主持。

  华新公司总裁李叶青代表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在环保业务发展方面的情况以及取得的业绩,并对赤壁市给予华新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李叶青表示,华新赤壁垃圾预处理项目既是赤壁市和华新公司积极贯彻实施湖北省“两型社会”建设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华新落实省委书记李鸿忠今年初有关大力支持发展环保产业重要批示的第一个项目,将对促进华新环保业务快速发展、在全国树立环保处置废弃物的典范企业起到积极作用。

  10点28分,赤壁市市委书记丁小强宣布华新赤壁垃圾预处理项目正式开工。现场顿时礼花齐放,礼乐齐鸣,各级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进行了剪彩,标志着华新赤壁垃圾处置项目正式投入建设。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9700万元,设计日处置垃圾能力500吨。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