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海螺砚山县项目开工 投产后即为云南最大水泥基地

更新日期: 2013年03月2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3月20日上午,落户云南省砚山平远阿山龙的文山海螺集团2×4500 t / d水泥熟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正式举行。文山海螺水泥项目计划总投资12.8亿元,建成后年产优质熟料300万吨、水泥450万吨,可实现年销售收入9.8 亿元,两条生产线投产后将成为云南最大的水泥生产基地。

    3月20日上午,落户砚山平远阿山龙的文山海螺集团2×4500 t/d水泥熟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正式举行。

开工仪式现场一角

    据悉,2012年2月29日砚山县人民政府与海螺于签订了该投资项目,此后,县委及县政府多次与海螺洽谈,共同努力克服项目中遇到的困难以确保项目顺利开工。时隔一年,该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文山海螺水泥项目计划总投资12.8亿元,建成后年产优质熟料300万吨、水泥450万吨,可实现年销售收入9.8 亿元,年上缴各类税收1.2亿元,两条生产线投产后将成为云南最大的水泥生产基地。一期投资约6.8亿元,建设1条新型干法水泥熟 料生产线,配套水泥联合粉磨系统、纯低温余热发电。该项目主厂区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文山水泥的又一个新起点,标志着文山水泥又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同时为促进区域水泥产业结构调整,消纳当地和周边地区的工业废渣,发展循环经济,助推当地经济发展有着重大济经效益和社会效益。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