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唐山任氏水泥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股权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更新日期: 2013年07月0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2013年6月28日在美丽的滨海新区, 天津万丽泰达会议中心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唐山任氏水泥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天津股权交易所企业挂牌仪式隆重举行。来自山东、吉林、河北、江苏、浙江、新疆的领导,各地优秀中小企业、知名投资机构、银行、新闻媒体共400余人参加。

    任氏公司作为唐山市第一家在天交所挂牌的企业,备受各级领导的重视,唐山市金融办在挂牌上市的准备过程中给予了细心指导和大力支持,经保荐机构、会计师、律师事务所的严格审核,历经半年时间最终以天交所专家组全票通过的成绩通过审核,达到天交所挂牌要求,成功登陆天交所实现了挂牌上市,股权名称:任氏股份;股权代码:013012。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95家企业在天交所挂牌,在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中居于领先地位。

    任氏公司在天交所的成功挂牌,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天交所这个平台,可以打通资本对接的路径,提升了知名度,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任氏股份。公司的管理更加规范,为公司的跨越式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


唐山任氏水泥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亚利讲话
河北唐山市路北区副区长张金武讲话
唐山市、区领导为任氏股份挂牌鸣锣
天津股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总裁初明强(中间)与挂牌企业合影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