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甘肃定西国税全力支持水泥业发展循环经济

更新日期: 2014年01月27日 作者: 王瑞琛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字体:

    2013年,定西国税紧紧围绕民生、环保、循环经济、自主创新等社会热点,认真宣传贯彻落实税收对服务民生、促进发展的作用,不折不扣地落实执行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最大限度地释放税收支持经济发展效应,全力支持全市水泥行业发展循环经济。

  一方面坚决落实环境保护、节能减排方面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按照资源综合利用有关税收政策,为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税收优惠政策的漳县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甘肃三易水泥有限公司两户企业办理2013年度退税额2697.84万元,在税收政策上大力支持了企业有效利用资源、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发展循环经济的积极性,同时促进了水泥上档换代,增加了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发展壮大了本地工业。另一方面切实优化纳税服务,国税干部定期不定期深入企业了解服务需求,开展税收政策宣传和辅导,并定制了纳税服务意见书,做到了税前提醒、税中辅导、税后回访的全覆盖。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