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胶东半岛最大环保水泥基地投产 年产360万吨

更新日期: 2005年05月29日 【字体:

      5月28日上午,烟台东源水泥有限公司扩建工程正式投入运行。这标志着胶东半岛最大的水泥生产基地、东源水泥360万吨生产线经过两年半的高速发展,已实现全面投产。这一新型干法回转窑水泥企业提升了烟台水泥企业的档次,将为烟台以及整个胶东半岛提供高品位水泥。

  烟台东源水泥有限公司由烟台电业系统合资兴建,于2002年10月份开始建设。整个项目投资7.6亿元,年产水泥360万吨,是经国家批准建设的新型环保水泥生产项目,其工程设计、技术装备和施工质量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是栖霞市和烟台电力实现资源资金优势互补,谋求更大发展的大举措,也是全市电业系统响应国家水泥产业结构调整和环保要求,以资本为纽带,实现品牌劳动战略的有效途径。

  此项目是烟台电力多种产业经过多年的碰撞整合,就沿着集团化、产业化道路快速发展的大好形势,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通过市场需求分析,根据企业发展状况,着力培养繁荣核心产业和新的效益增长点。

  全部工程投产后,东源水泥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管理、过硬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在业内获得了一致好评,现已顺利通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和水泥产品质量体系认证,成为胶东半岛首家通过“四证合一”认证的水泥生产企业。东源水泥目前已实现全面达产达标,其产品供不应求,覆盖青、烟、威等胶东地区,韩国、日本、美国等国水泥商纷纷要求加盟,包销该品牌水泥,近期他们已与外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