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金鲁城打造名牌 月出口10万吨水泥熟料

更新日期: 2005年10月11日 【字体:

      山东金鲁城集团始终致力于名牌产品的打造,视质量为生命。目前,他们生产的油井水泥已经成为中国石化、中国石油油田指定使用产品,硫铝酸盐水泥源源不断地出口韩国和东南亚地区,优质低碱熟料正以每月10万吨的数量出口国外市场。

      为壮大企业规模实力,提升产品质量,该集团先后投资近4.5亿人民币建成投产了两条日产2500吨熟料水泥生产
线,使旋窑生产能力达到了360万吨。新的生产线整体设备和工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打造名牌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生产更加优质的产品,他们聘请中国建材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国家973计划高性能水泥课题组负责人陈益民教
授现场指导,设立了8项研究课题,成立了12个科研技术攻关小组,相继开发并生产出了适应国外市场的低碱水泥。

      鲁城牌水泥荣获“国家免检产品”和山东名牌称号。

来源:中国建材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