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泰山”水泥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更新日期: 2005年11月15日 【字体:
  在日前结束的2005年度山东省著名商标评选中,泰山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的“泰山”牌商标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这是“泰山”水泥自2004年获得“国家免检产品”、“山东名牌”和“中国建材行业知名品牌”以来的又一项荣誉。 

  泰山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视质量为生命,始终致力于打造“泰山”知名品牌。该公司紧紧把握“质量是企业生命线”这一中心,有机地揉进“质量连着市场,市场连着效益,效益连着饭碗”这个最现实、最通俗、最直接的道理,让“饭碗”效应去绷紧每名员工的“质量弦”,正确处理好质量与生产、质量与安全、质量与效率的关系,并采取措施加强管理,扎扎实实提高产品质量,确保以百分之百的产品合格率赢得客户百分之百的满意。

    近年来,企业先后通过了ISO10012计量保证确认、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及英国BSEN196-2质量标准检验。“泰山”牌水泥凭借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异的售后服务水平,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叫响了“泰山水泥,稳如泰山”的口号,打响了“泰山”品牌。先后被评为2004年度国家免检产品、山东名牌、中国建材行业知名品牌,企业也被评为山东省第五届消费者满意单位、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中国建材行业知名企业。总经理张福华被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部门联合授予2004年全国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称号。
 
  据悉,申报“山东省著名商标”的商标注册人必须是我省依法注册的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体工商业者,申请认定的商标须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且商标所有人有较高的社会信誉度和认知度,商标所涉及的商品质量稳定、可靠,售后服务优良,其产量、销售额、利润等指标在省内同行业中居领先地位。 

  此次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必将进一步提升泰山水泥产品的知名度,增强市场竞争力,有效地加强对企业商标的保护力度,带动和促进企业发展。 

来源:泰山水泥集团有限公司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