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山东山铝水泥公司11月上旬产销两旺

更新日期: 2005年11月15日 【字体:

    山东山铝水泥有限公司紧紧抓住入冬前水泥销售的大好时机,精心组织,再创生产经营好水平。

    今年春季以来,水泥公司一直处于产销两旺的良好局面,由于前期生产能力有限,水泥发货供不应求。二期水泥磨于9月16日建成投产后,水泥生产能力增加了一倍,发货矛盾大大缓解,为再创生产销售好水平创造了有利条件。

    为此,水泥公司抓住10月、11月水泥产销两旺黄金季节,加大水泥生产组织。供应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生产所需原燃物料供应正常,合理制定储存计划,以应对市场的实时变化;生产部积极做好产量和品种的平衡组织,加强工艺操作,保证旋窑稳定优质高产,满足发货要求;销售部千方百计挽回因供不应求时失去的老顾客,积极开发新用户,拓展新市场;品质部严把质量关,确保进厂原燃物料质量、水泥出厂质量100%合格。

    10月份通过开展短距离指标竞赛活动,抓生产、抓质量、抓销售、抓效益,明确各单位的生产任务 指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安全、有效进行。进入11月上旬,生产销售节节攀升,熟料平均日产达到3500吨,水泥产量及销售发货平均6000吨以上,再度呈现产销两旺的喜人形势。  

来源:山东山铝水泥有限公司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