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山东华森水泥集团推行“四到位”管理法

更新日期: 2005年11月17日 【字体:
    自今年初以来,山东华森水泥集团公司全面推行“四步到位”管理法,加强了对生产经营的监控管理,收效显著。今年1至10月份,产销均比去年同期增长30%。 
     
    一是明确职责,目标管理落实到位。该公司把生产任务和目标分解到各分厂车间,细化到每个岗位、工序,制定了月度、季度、年度考核制度,有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二是加强监督,“绩效考核”管理到位。公司结合质量、生产目标,坚持对每个岗位、工序逐月、逐层、逐人进行考核,将考核成绩与个人工资挂钩,使车间绩效考核得到有效落实。 
     
    三是明确目标,实施质量体系管理到位,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不合格产品,严格按照纠正和预防措施控制程序进行调查和分析,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改正,确保了产品出厂率达100%。 
     
    四是完善工作记录,工作过程管理到位。遵循“干我所写、记我所干”的原则,逐步完善和修订了岗位、工序流程制度,建立了工作日记,规范了工作程序。 (范开来 韩磊) 

来源:临沂日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