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山东山铝水泥有限公司销售发货淡季不淡

更新日期: 2005年12月18日 【字体:

    山东山铝水泥有限公司再传喜讯,12月1-14日,销售发货日均达到4,000吨以上,比去年同期提高一倍,呈现出淡季不淡的喜人局面。

    冬季是水泥销售的淡季。多数工程因天寒停工,水泥需求大幅度下降。进入12月,多数水泥企业都已进入发货量小,门庭冷落的局面。然而,山东山铝水泥有限公司却依然是旺销的景象:散装、袋装发货台前一辆辆提货车秩序井然,你进我出,一片繁忙。

    今年,进入冬季以来,山东山铝水泥有限公司销售部及早采取冬季销售措施,发动业务员与老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大力开发水泥销售新市场和新用户,承揽了即平高速、荣乌高速、济青高速等几项大型工程和重点搅拌站的水泥供应,为淡季水泥正常销售发货创造了条件。

    安全生产部及各车间全面检查设备运行、安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减少事故隐患,保证生产发货正常。包装货台和散装岗位员工冒着严寒,想尽办法不断提高发货速度,认真核对发货数量,确保每一车水泥准确无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山东山铝水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