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泰山水泥获“山东省第六届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

更新日期: 2006年10月18日 【字体:

      近日,由省消协、省文明办、省工商局、省总工会等11部门联合举办的山东省第六届消费者满意单位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泰山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等全省925 家名优企业获得“山东省第六届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从今年5月份开始至10月份结束,经过企业申报、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各市、县(市、区)初评、省考核组考评、征求行业主管部门意见、省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向社会公示,最终确定了全省925 家企业为山东省第六届消费者满意单位。

      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企业生存、发展和壮大的必由之路。泰山水泥集团公司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建设“诚信山东”、“文明山东”、“和谐山东”作出积极的贡献。(刘 虎)


来源:泰山水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