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鲁城牌水泥荣登“山东省著名商标”榜

更新日期: 2006年12月11日 【字体:
  具有48年“成名史”的“鲁城牌”水泥商标,近日再次被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有效期从2006年9月至2009年8月)。名企成就名牌,这是“鲁城牌”水泥商标的“娘家”——山东金鲁城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严格质量管理,诚心服务客户,精心呵护品牌所赢得的最佳回报。

  视质量为生命的金鲁城集团,始终致力于名牌产品的打造。为壮大规模实力,提升产品质量,他们先后投资近4.5亿元人民币建成投产了两条日产2500吨旋窑熟料生产线,新型干法旋窑水泥生产能力达到360万吨。新的旋窑水泥生产线,引进美国霍尼韦尔公司DCS中央集成控制系统,全线采用中央控制、监控和窑外分解技术,关键主机和电气设备从国外进口,整体设备和工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打造名牌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科技先导、品质保证、贴心服务、长足发展,是金鲁城集团的名牌创新方针。为给社会奉献优质产品,他们不断完善各种质量管理制度,成立了质量监管中心,化验人员全部通过专业培训竞争上岗。为提高质量检测精度,先后投入近千万元,购买了荧光分析仪、钙铁煤分析仪等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现代化检测设备,确保了从原材料进厂到产品出厂全过程质量监控。集团化验室先后荣获全国化学分析大对比“全合格单位”称号,全国物检分析大对比“全优单位”称号等。

  质量乃市场立足之本。为生产出更加优质的产品,他们聘请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国家973计划高性能水泥课题组负责人陈益民教授现场指导,设立了8项科研课题,成立了12个科研技术攻关小组,走出了一条产、科、研、用的质量管理新路,并相继开发并成功生产出了适应国外市场的低碱水泥。目前,他们生产的油井水泥已经成为中国石化、中国石油油田指定使用产品,快硬硫铝酸盐水泥畅销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等省份,优质低碱熟料正以每月10万吨的数量出口国外市场。

  多年以来,他们致力于推行心贴心市场服务理念,把“真心为客户服务,诚心为客户办每一件事,衷心为了客户利益”视为心贴心服务理念的精髓,作为增强市场竞争能力的突破口,把服务做到终端市场,客户反映的问题24小时给予反馈解决。同时,加大对客户的沟通力度,对大、中型客户,集团董事会成员每月都要亲自拜访,征求意见和建议。

  多年不懈的努力,使今天的金鲁城集团跨入了全国水泥企业50强,同时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中国建材行业知名企业。“鲁城牌”水泥先后荣获“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建材行业知名品牌”和“山东名牌”称号,出厂水泥富裕标号合格率、袋重合格率已连续31年保持100%。此次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必将进一步提升“鲁城牌”水泥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育度,增强市场竞争力,有效地带动和促进企业的长足发展。

来源:金鲁城集团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