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中国水泥协会与阿特拉斯科普柯高端对话在上海举行

更新日期: 2010年05月1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5月9日,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雷前治、秘书长孔祥忠在上海世博园瑞典馆与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Bjorn Rosengren、露天凿岩设备部总裁Andreas Malmberg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参加对话的还有,《中国水泥》杂志总编张建新、技术中心主任王郁涛、《年鉴》总编韩翠林、数字水泥网副总陈柏林。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露天凿岩设备部区域经理Marthern Elgenklow、建筑与矿山技术部大中华区客户中心总经理文扬之、建筑与矿山技术部露天凿岩设备部业务线经理叶幼岚、建筑与矿山技术部露天凿岩设备部大客户部经理高见。

    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雷前治高度评价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为中国水泥行业企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在提到当前国内大的水泥企业集团,无论从南到北还是从东到西,矿山开采几乎都有阿特拉斯.科普柯的产品,说明阿特拉斯.科普柯的产品出充分得到了行业的认可。希望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继续帮助中国在能源的消耗,环境的保护方面,更好的推进矿山的技术进步。

    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Bjorn Rosengren代表公司向中国水泥协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介绍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目前的情况和未来的发展。中国已经是目前公司发展最快的,也是发展潜力最大的市场。公司一直将“节能降耗,提高效率”作为产品研发的宗旨之一,公司已经开始在中国设立研发机构,更好的帮助和服务客户。

    最后,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向中国水泥协会赠送了“水晶”礼品,中国水泥协会雷前治会长现场题词回赠给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

高端对话现场

中国水泥协会代表

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代表

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向中国水泥协会赠送礼品



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雷前治为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题词——开拓神

双方代表合影

雷前治会长兴致勃勃的参观瑞典馆展区

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正在研发的无声钻机模型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