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湖南衡阳金山水泥4500t/d生产线一期投产

更新日期: 2010年10月2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10月26日上午,松木工业园区金山水泥4500t/d干法旋窑水泥项目一期工程正式竣工投产。该项目的竣工投产,不但结束了衡阳市区没有新型干法旋窑水泥生产技术的历史,而且在培植税源、提供就业、节能减排等方面也具有重要意义。

    为了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衡阳市各级相关部门为该项目建设提供了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服务,迅速办理或代办各种手续,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湖南金山水泥有限公司打破常规施工程序,全力推进工程进度,比同类项目提前了4个月竣工投产。

    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金山水泥一期工程是个大投资、高技术、低排放的环保项目,也是松木工业园区重点引进的循环经济项目。该项目采用国际领先的技术设备,既可以有效降低孰料煅烧用煤,节约煤炭资源,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又可以综合利用松木工业园区内的各种工业废渣100万吨左右,节约石灰石资源,减少废渣堆存造成的污染;投产后每年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85亿元,实现税金1900万元,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

    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段志刚在庆典仪式上希望金山水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抓好生产经营,积极开拓市场,提高经济效益,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也希望松木工业园区、市直相关部门一定要从加快衡阳经济发展的高度出发,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一如既往地位企业搞好服务,齐心协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发展,为加快进行工业化进程、促进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湖南省建材行管办党组书记、主任樊家生,市正厅级干部刘伦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芳富,市政协副主席李安平,市政府副巡视员许祥发等领导到场祝贺。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