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张家港袋装水泥热销海外

更新日期: 2013年05月20日 作者: 刘新 来源: 中国国门时报 【字体:
摘要:今年1月至4月,江苏张家港共出口袋装水泥20.3万吨,货值1635.1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8.5%和66.7%。目前,张家港袋装水泥出口以硅酸盐水泥为主,产品畅销东南亚和非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1月至4月,江苏张家港共出口袋装水泥20.3万吨,货值1635.1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8.5%和66.7%。目前,张家港袋装水泥出口以硅酸盐水泥为主,产品畅销东南亚和非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打造张家港出口创汇新亮点,张家港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等水泥出口企业根据国际市场需求转变经营策略,由原来单一散装水泥出口变为散装、不同规格袋装水泥多种形式出口,袋装水泥以质优价廉、运输方便的优势深受海外客户欢迎。同时,加大低能耗、高环保的水泥研发和生产,较好地拓展了非洲等新兴海外市场,水泥出口量稳步提升。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