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中国水泥协会七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北京召开

更新日期: 2013年08月13日 作者: 王崆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今日(2013年8月13日)中国水泥协会七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参加会议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水泥协会会长乔龙德、工业与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袁克兰、中国水泥协会名誉会长雷前治、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孔祥忠、山东临工副总经理姚金军,中国水泥协会70多家常务理事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得到了山东临工赞助支持。


会场全景


主席台


中国建材联合会 中国水泥协会会长乔龙德


工业与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袁克兰


中国水泥协会名誉会长雷前治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孔祥忠


山东临工副总经理姚金军


中国水泥协会数字水泥网CEO陈柏林

    会中,乔龙德会长就当前水泥行业的形势与主要矛盾,协会当前和下半年的主要工作等内容作了重要讲话。袁克兰通报了近期工信部水泥相关工作的主要政策内容。中国水泥协会数字水泥网CEO陈柏林作了《上半年全国水泥行业经济运行分析报告》。随后在孔祥忠秘书长的主持下中国水泥协会常务理事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水泥协会2013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中国水泥行业自律和协调公约》、《关于申请补领特种水泥分会证书及恢复年检事项》的提案。


中国水泥协会法律专务罗颖娴


交流中代表踊跃发言

    下午的会议中,中国水泥协会法律专务罗颖娴对《反垄断法》、《价格法》及相关法律条款做了详细的介绍,对部分案例做了详细的讲解。孔祥忠秘书长作了2013年水泥产业政策动态与对策的报告。之后,与会代表就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大量的建议。

    最后,雷前治作总结发言,雷前治认为目前行业就围绕乔龙德提出两个遏制工作对行业是非常重要的,雷会长列举了日本的水泥行业发展过程来警示目前中国水泥行业的发展风险,产能过剩的危害极大,应认真对待。希望行业从一个无序的发展走向有序的发展。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