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天津院签订拉法基遵义三岔4600t/d EPC总承包项目

更新日期: 2008年10月15日 来源: 中材集团 【字体:

    近日,贵州省拉法基遵义三岔4600t/d EPC总承包合同签字仪式及项目开工典礼在遵义县三岔镇项目现场举行,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于兴敏与拉法基瑞安水泥首席执行官华顾思(Cyrille Ragoucy)分别代表各自公司在总承包合同上签字。拉法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官乐峰(Bruno Lafont)、拉法基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水泥分支联合总裁米安达(Isidoro Miranda)、瑞安建业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月良(Frankie Wong),遵义市市委常委、遵义县县委书记陈志刚,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何小龙等出席了在项目签字仪式及开工庆典仪式。

    此次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总承包的拉法基瑞安在遵义县三岔镇投资建设的新型干法生产线,将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安全、环保、节能、高效、低耗的生产工艺和技术装备。该生产线预计于2010年初正式投产,日产水泥熟料4600吨,水泥年生产能力超过200万吨,其配套的余热发电项目预计发电能力达9 MW(兆瓦)。据悉,该条生产线投产后,将是贵州省内年产量最大的水泥生产线和规模最大的余热发电项目,拉法基瑞安在贵州地区的水泥年产能将达到570万吨,有望成为贵州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该项目的签订标志着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在国内完成拉法基都江堰二线项目和签订拉法基都江堰三线项目的基础上,向国际型工程公司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将用更新、更好的项目管理模式,为中国水泥工程走向世界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