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俄投资商拟在广西上思建日产万吨新型干法水泥项目

更新日期: 2009年07月03日 来源: 防城港日报 【字体:

    6月25日,俄罗斯客商到广西上思县考察石灰石资源,并意向建设日产1万吨新型干法水泥项目。

    上思县有丰富的石灰石资源,据初步统计,全县地表石灰石面积约22亿立方米,具有质量好、有害杂质低、分布广、储量大、易开采、交通便利等特点。其中,百定矿区石灰石连片,前面有开阔的场地,是拟建水泥厂的良好选址。

    在百定矿区,俄罗斯客商向有关部门详细了解矿区石灰石分布、山脉走势、建厂场地、以及交通等情况,并对石灰石进行采样。俄罗斯客商对上思县的资源和环境非常满意,待有关专家勘定后,如果开发价值可观,就具体协商建设日产1万吨新型干法水泥项目。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