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北京水泥行业协会2009年年会暨七届六次会长会胜利召开

更新日期: 2009年08月13日 来源: 北京水泥行业协会 【字体:

    北京水泥行业协会2009年年会暨七届六次会长会于2009年7月31日至8月1日在四川成都胜利召开。

    会议由北京水泥行业协会胡中甲会长主持,北京建材行业协会陈志达常务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建委建材办马汉生副主任发来了书面发言材料,协办单位拉法基瑞安水泥(北京地区)李全华总裁致欢迎词,34家副会长单位和会员单位的45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姜英武秘书长做了协会工作报告,介绍了2008年和2009年上半年全国和北京市水泥生产销售情况,全面总结了协会工作,提出了协会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并宣读了马汉生副主任发来的关于北京市基本建设情况的书面发言材料;梁立功副会长做了《关于北京水泥行业协会部分领导成员调整、增选的说明》,调整、增选了范国良、苗庆伟等11位副会长;赵连生副秘书长根据国家新发布的《清洁生产标准.水泥行业》和《水泥企业能效对标实施指南》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讲解。会上金隅水泥、冀东、天津金筑混凝土、生态岛科技公司、金隅科技学校等单位的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参会代表们还对北京和华北地区城乡建设发展前景、水泥企业的整合、淘汰退出的发展趋势、金融危机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有益的交流。

    本次会议由拉法基瑞安水泥(北京地区)协办,并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拉法基都江堰水泥厂。

北京水泥行业协会调整、增选副会长名单

    1、范国良  河北太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2、冯志宏  北京太行前景水泥有限公司     经理
    3、张  军  北京市平谷区水泥二厂有限公司 经理
    4、卢  勇  北京强联水泥有限公司         经理       
    5、苗庆伟  北京金隅混凝土有限公司       经理
    6、刘信奎  天津金筑混凝土有限公司       经理 
    7、赵  雍  赞皇金隅水泥有限公司         经理       
    8、唐  高  曲阳金隅水泥有限公司         经理  
    9、周成耀  北京生态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经理  
    10、赵启刚  涿鹿永兴水泥有限公司        经理       
    11、张满江  张家口金隅水泥有限公司      经理  

北京水泥行业7月份产、销情况

    全市水泥生产企业20家,7月份生产水泥109.7万吨,为去年同期的174.4%;累计生产水泥567.4万吨,为去年同期的95.3%;7月份销售水泥110.6万吨,为去年同期的185.5%,累计销售562.3万吨,为去年同期的94.2%。

    7月份产、销水泥分别高于去年同期74.4%和85.5%,其原因为:1、2008年受奥运影响,生产企业7月20日后除新北水外全部停产;2、因北京水泥行业结构调整,在统计范围的水泥生产企业减少了5家,总产量对比有所变化。3、今年6月份以来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9.3%,超过1-5月份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数倍,其中特别是农村投资增长了77.7%,有利的促进了北京水泥市场的需求,同时城镇和农村投资的比例发生了较大的变化。

                                                           北京水泥行业协会
                                                             2009.8.8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