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暂无资料

山西中兴水泥年产120万吨技改项目投产

更新日期: 2012年11月21日 来源: 孝义市人民政府 【字体:
摘要:11月20日上午,孝义市隆重举行山西中兴水泥年产120万吨技改项目投产仪式。仪式由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侯长青主持。市委书记张旭光出席投产仪式,并宣布:山西中兴水泥年产120万吨技改项目正式投产,总投资4.7亿元。

    11月20日上午,孝义市隆重举行山西中兴水泥年产120万吨技改项目投产仪式。仪式由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侯长青主持。市委书记张旭光出席投产仪式,并宣布:山西中兴水泥年产120万吨技改项目正式投产。

  据了解,中兴水泥年产120万吨技改项目总投资4.7亿元,以石灰石、粉煤灰、砂岩和尾矿等作为原料,采用新型预分解窑干法生产工艺,年可生产优质低碱水泥120万吨。本项目全部采用我国自主生产研究开发的DCS操作系统,整个生产线工艺水平先进,设备可靠,能耗指标领先,资源综合利用率高,环保设施先进,并在粉尘、噪音、废气、污水处理等方面走在了同行前列,技术和环保要求达到了全国先进水平。该项目正式投产后,年总产值可达3.6亿元,年可实现利税5000余万元,并安排就业岗位400余人,有效填补了我市新型干法水泥的市场缺口。

  政府常务副市长张由泉指出,中兴水泥年产120万吨技改项目,是我市启动“转型项目大攻坚”以来,第一个奠基开工的亿元以上重点项目。该项目不仅将我市丰富的青石资源转化为了产品优势;而且有效解决了西部山区广大群众的就业问题,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他希望,中兴公司继续秉承“创新、一流”的理念,时刻瞄准行业高端,不断创新管理模式,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创造一流的品牌、一流的效益。

  他要求,项目所在地南阳乡和各有关职能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注企业、关心企业、关爱企业,创优服务、提高效能,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的外部环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狠抓项目不放松,以非常之思筹项目,以非常之为引项目,以非常之力建项目,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为我市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投产仪式上,孝义市政府市长郭保平和吕梁市工商局局长相高峰共同为山西中兴水泥颁发了“山西省著名商标”牌匾。

  山西省水泥协会会长郭世刚参加活动。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