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鄂尔多斯蒙西建材公司余热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更新日期: 2013年08月12日 来源: 蒙西建材 【字体:

  鄂尔多斯蒙西建材公司日产4000吨熟料生产线配套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于2013年7月31日并网发电调试试运行,8月2日24时成功并网发电。

  据悉,该项目于2013年1月1日开工建设,总投资5181万元,装机容量7.5MW,设计年发电量5510万千瓦时。建设期间,蒙西建材公司周密调度,精心组织,克服了冬季施工、春节长假、场地狭小、生产经营任务重等诸多困难,按时完成了施工任务。

  该项目利用水泥生产过程中分解窑产生的废气余热进行发电,响应了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要求,对于降低生产成本、充分发挥公司成本优势具有重要作用。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