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工信部原材料司调研员高萍来丹凤公司检查工作

更新日期: 2013年10月31日 来源: 尧柏水泥 【字体:

    10月25日下午,国家工信部原材料司调研员高萍、省工信厅原材料处调研员赵益民在集团公司总裁田振军和丹凤公司经理连杰的陪同下来丹凤公司调研。

   高萍调研员一行深入丹凤二线车间现场,听取了丹凤公司经理连杰关于二线先进技术和和设备应用以及节能减排和资源综合利用方面情况的汇报,并围绕水泥产业发展相关标准的制度以及淘汰落后产能等方面的情况与集团公司领导及丹凤公司管理层进行了交流,对丹凤公司生产线所采用的生料辊压机终粉磨、两档窑、水泥立磨等国内同行业最新技术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丹凤公司的发展前景寄予厚望,同时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萍希望丹凤公司积极顺应“大集团引领、大企业支撑、集群化发展、园区化承载”的发展思路,努力在生态中寻商机、绿色中强产业、循环中延链条,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同时充分利用现有的设备和工艺优势,努力开发市场潜力,为优化地区的产业格局和循环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推动工业经济实现新跨越。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