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华润增持万科2640万股近两亿 总持股达15%

更新日期: 2014年03月2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万科20日晚发布公告,华润于3月19日和20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万科A股股份26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4%。增持后,华润股份其关联公司合计持有万科A股股份16.52亿股,占公司总股份的比例为15.00%。

    公告称,华润看好公司前景,支持公司取得更好的发展,而进行本次股份增持,同时其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万科股份的可能性。

    华润集团简介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企业,迄今已有72年的历史。华润曾是一家中港两地颇具影响力的外贸企业,改革开放后,华润通过一系列实业化投资,逐步发展成为以实业为核心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

    华润集团有6家香港上市公司,7个战略业务单元,15家一级利润中心。在香港的6家上市公司分别为:华润创业、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华润微电子、华润燃气和华润水泥。其中,华润创业、华润电力、华润置地是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华润燃气是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