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天瑞水泥:今年收购步伐更大 可能不售熟料

更新日期: 2014年03月26日 来源: 经济通通讯社 【字体:
摘要:天瑞水泥行政总裁李和平表示,去年共收购7个水泥及熟料生产企业,令去年资本开支大增1倍至26.98亿元(人民币.下同)。但李和平称,实则实现资本开支仅7.98亿元,尚未入帐及实现的资本开支留待今年使用,相信剩余接近的20亿元开支会用于兼并收购,今年收购步伐较去年更大。 李和平指,一直希望不卖熟料,多卖水泥,因此今年可能再没有熟料发售,而将熟料加工水泥,以进一步扩大水泥市占率及毛利率。

  近日,天瑞水泥行政总裁李和平于业绩记者会表示,去年共收购7个水泥及熟料生产企业,令去年资本开支大增1倍至26.98亿元(人民币.下同)。但李和平称,实则实现资本开支仅7.98亿元,尚未入帐及实现的资本开支留待今年使用,相信剩余接近的20亿元开支会用于兼并收购,今年收购步伐较去年更大。

  他指出,去年集团增加30亿元银行发债,集团会加快收购进度。

  天瑞水泥去年销售3690万吨,按年增加40%,销售额提升19%,至近80亿元。不过,熟料销售下跌8.3%,至330万吨,销售额更下跌22%,至6.6亿元。

  李和平指,一直希望不卖熟料,多卖水泥,因此今年可能再没有熟料发售,而将熟料加工水泥,以进一步扩大水泥市占率及毛利率。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