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佳木斯鸿基水泥同江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更新日期: 2009年05月05日 作者: 李大可 来源: 鸿基人 【字体:

 

图为同江百万吨粉磨站水泥库

    今年伊始,集团领导就把同江百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确定为重点推进项目,明确提出了要在6月21日前实现投产运营的奋斗目标,全力予以推进。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赵君多次赴同江调研,并与同江市委、市政府领导进行洽谈,为项目建设解决了诸多的难点问题,使该项目建设得以顺利进行。

    同江百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建设工程经过各有关方面10多天的精心准备,已于2月28日开始复工,土建工程与安装工程同时展开。目前,土建工程主要是浇筑四个水泥库的6米平面。在当前气温较低的情况下,为了保证工期,确保质量,广大工程建设者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他们在四个水泥库的周围搭建了一座长50米,宽14米,高10米,总面积为700平方米的施工大棚。并在每个水泥库内加设了12个焦碳火炉,以保证棚内的温度。他们还将施工中所用的沙石、浇筑用的水等全部采用加热的办法,以满足施工要求。同时,还按照冬季施工的要求,添加了早强防冻剂,以保证混凝土的浇筑质量。此项任务将力争在3月15日完成,为下步钢板仓的安装赢得时间。其它子项工程正在按计划作好了施工前的各项准备。与此同时,集团安装公司正在进行项目主机 设备水泥磨机的安装,争取在3月12日就位,进入校正调整阶段,为其它项目的施工创造有利条件。

    2月28日,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树志到同江项目建设现场检查工作。在实地踏察后,张树志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土建工程和设备安装各项准备情况的汇报。他对所采取的各项保证措施表示认同。

    张树志强调,一要确保施工质量。特别在当前的环境气温低的情况下,一定要严格执行预案,按照技术标准施工。二要确保作业安全。要加大现场安全监管力度,做到万无一失。三要确保工程进度。要精心安排,合理调度,克服各种困难,保证土建工程和设备安装按计划完成。四要注重工作细节。要全面考虑施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搞好各方面的协调,抢抓进度,为下步全面施工打好基础。要按照集团公司的总体要求,实现预期的目标。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