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青松建化收购大漠化工60%股权

更新日期: 2011年08月05日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字体:
摘要:青松建化(600425)8月5日公告,公司将出资2400万元,收购新疆阿拉尔市斓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阿拉尔市大漠化工有限公司60%的股权。

    青松建化(600425)8月5日公告,公司将出资2400万元,收购新疆阿拉尔市斓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阿拉尔市大漠化工有限公司60%的股权。

  大漠化工成立于2011年6月1日,是新疆阿拉尔市斓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90%)与重庆汉马化工技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合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目前,以大漠化工为主体正在建设年产15万吨聚乙烯醇工程,分两期进行,一期工程采用电石乙炔工艺建设年产5万吨聚乙烯醇工程;二期建设天然气制乙炔年产10万吨聚乙烯醇工程项目。据悉,投资总额暂定26亿元,一期工程投资9.65亿元,二期工程投资16.35亿元。

  新疆阿拉尔市斓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最近三年主营业务是:为企业产权交易和转让提供服务、资本运营、对外投资。

  重庆汉马化工技术有限公司最近三年主营业务为:冶金、化工气体分离净化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