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广东阳春:全力推进铜陵海螺万吨水泥项目

更新日期: 2011年08月05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摘要:近日,广东省阳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进球一行20余人在阳春海螺常务副总经理马伟、总经理助理陈迎松陪同下到铜陵海螺参观考察,林进球一行先后观看了万吨线中控楼、石灰石矿山及垃圾处理厂房。

    近日,广东省阳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进球一行20余人在阳春海螺常务副总经理马伟、总经理助理陈迎松陪同下到铜陵海螺参观考察,林进球一行先后观看了万吨线中控楼、石灰石矿山及垃圾处理厂房。

    在万吨线中控室,海螺负责人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公司两条万吨线的运行状况及正在建设中的12000t/d项目。随后,林进球来到石灰石矿山,了解了矿山储量、资源利用情况、矿石输送系统及相关生产流程。

    随后,林进球一行来到垃圾处理厂房参观项目展厅及操作平台,海螺公司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利用水泥窑处理城市生活垃圾项目工艺流程和技术特点。林进球对此套系统兴趣浓厚,就项目如何实现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技术原理与刘秀华进行深入交流。

    林进球表示:垃圾处理问题一直是困扰阳春市的一个头号难题,没想到海螺集团利用水泥窑可以如此完美的处理城市生活垃圾,并且没有任何的废渣及二次污染,也希望海螺集团可以考虑对正在筹建的阳春海螺配套建设生活垃圾处理项目,以解决阳春市生活垃圾处理难题。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