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中材罗定4500t/d水泥项目将于11月投产

更新日期: 2011年08月23日 来源: 中材集团 【字体:

    8月20日,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梁伟发在中材股份副总裁、中材水泥董事长、党委书记隋玉民,中材水泥副总经理、中材罗定董事长武新贤以及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强,云浮市副市长、罗定市委书记陈敏,罗定市市长万木林等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中材罗定日产45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

  武新贤首先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项目从2010年10月复工以来,在云浮市委、市政府,罗定市委、市政府及地市两级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在中材水泥的正确指导和关心下,在总包单位及中材罗定各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按照预定计划向前推进,今年11月底点火投产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同时也希望云浮市和罗定市各级领导继续支持中材罗定今后的经营发展工作。

  隋玉民代表中材水泥对梁伟发以及云浮市、罗定市各级领导对项目的一贯支持、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提出一定要把项目建设好、经营好,中材水泥会一如既往重视在粤西地区的发展,加强在罗定地区的经营发展工作,实现中材水泥在广东省的战略发展目标。

  梁伟发对项目的进度表示非常满意,希望抓紧剩下三个月的时间,在安全施工的基础上加快安装进度,争取项目早日投产。梁伟发同时指出要重视安全工作和工程质量,为今后生产经营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他表示,广东省委省政府以及云浮地区一定会继续支持中材水泥在粤西地区的发展,支持中材水泥为粤西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云浮市、罗定市相关领导也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中材罗定以及中材水泥的经营发展工作,提供政策支持和高度关注,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