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喜庆同力重工第5000台产品下线

更新日期: 2011年08月2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2011年7月8日早上9:30分,同力重工在研发制造基地举行了第5000台产品下线的恢宏盛典。海内外客户及经销商,行业媒体及协会200余人参加了这一盛事。

    作为国产非公路用车行业的领军者,同力重工举行5000台产品下线的意义。其影响力不仅来自于企业所开创了中国非公路用车行业。而更多是来自于国产非公路用车生产形成的规模,来自于其所开拓的这片市场惊人的发展速度。

    5000台不是单纯的生产能力,而是实在的销售,并且还供不应求。这表现了中国非公路用车行业的迅猛发展,显现中国制造的独创性,打破了中国非公路用车行业发达国家垄断的时代。如今在非公路用车行业市场,像同力重工这样高的市场认同度是非常难得的。

    实现产销5000台这一个规模,并非同力重工发展的终结,而是体现了企业不论是生产条件、技术能力、市场开拓能力、产品研发能力,还是企业的管理能力,品牌和企业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内部体制等各个方面,同力重工都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改革开放事业的不断推进,同力重工顺应时代和历史的潮流,所开拓的每一阶段都是一次跨越。

    同力重工2011年在年中营销会议举行之际,举行同力重工5000台下线仪式,具有非凡的意义,不仅展示了国产非公路用车行业的发展壮大,更体现了国产非公路用车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