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董树奎:实现天山水泥又好又快发展

更新日期: 2011年08月31日 来源: 天山股份 【字体:
摘要: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董树奎到新疆天山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建材地勘中心新疆总队、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等集团在疆企业调研并亲切看望了职工。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董树奎到新疆天山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建材地勘中心新疆总队、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等集团在疆企业调研并亲切看望了职工。

  董树奎一行在集团党委委员、天山建材党委书记、天山股份董事长张丽荣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国统股份,分别听取了天山建材董事长刘崇生、国统股份董事长俆永平的工作汇报。董树奎充分肯定了天山建材和国统股份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天山建材积极推动优质资产整合上市,盘活存量资产,拓展业务领域保持了持续、稳定、快速发展,资产质量实现了稳步提高。国统股份市场份额逐年增长,品牌知名度显着提升,为今后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新疆总队,总队长冯晓飞就新疆总队的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近五年的发展情况、“十二五”发展规划及工作思路、所面临的风险、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汇报。董树奎表示,新疆总队立足做强地质找矿主业,积极拓展相关产业,保稳定促发展,取得了难得的成绩,新疆总队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清晰,措施得当,前景较好。

  随后,董树奎一行来到天山股份看望了各族员工并听取了张丽荣以及天山股份总裁赵新军、副总裁刘成等天山股份高管人员的汇报。听取汇报后,董树奎表示很振奋、很受鼓舞。他指出:天山股份在过去的十多年里,特别是进入中材集团以后,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后,天山股份又迎来新的机遇。“天山”品牌形成了很强的比较有优势,在提升管理、加快发展的同时,天山股份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民族团结,为促进新疆发展和稳定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天山股份把握有利发展机遇,落实“十二五”发展目标,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董树奎一行还到天山股份米东事业部100%电石渣替代石灰石制水泥生产线现场进行了调研。了解了该项目的投资以及具体生产运营情况,对天山股份积极推动循环经济和节能减排给予了充分肯定。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