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山特维克河南水泥行业交流会成功召开

更新日期: 2011年09月05日 来源: 山特维克 【字体:

    由世界500强企业-瑞典山特维克公司举办的河南水泥行业交流会-暨山特维克设备推介会于2011年8月26日在河南新乡国际饭店成功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中国水泥协会、水泥行业相关分析人员、河南水泥企业、矿山企业、行业媒体等近百人。

    山特维克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领域内的领导者,2010年销售额达130亿美元,遍布130个国家,共计5万名员工,2400位研发人员及5000项专利。在中国上海嘉定建立工厂并成立中国研发中心。山特维克矿山工程机械主要三大领域是地下采矿、露天采矿及建筑工程。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水泥行业著名分析师韩其成作了水泥行业发展现状及行业趋势的精彩报告,同时山特维克公司经理阚枫对于山特维克的产品作了详细的介绍。会议结束后,各位与会代表参观了天瑞集团卫辉5000吨水泥生产线的矿山现场。山特维克公司产品部经理张瀛海在现场为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三种钻机的特点及功能。并重点推介的是山特维克DI550系列潜孔钻机,具有更高的效率及单位产出的低成本性。综合性价比更高,同时具有方便简易的操作性能。

    安全和产量是机械化和自动化的驱动力,更加注重设备的灵活性、关注产能。这是山特维克在为水泥行业矿山服务追求的目标及宗旨。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