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日本太平洋水泥:希望与冀东展开实质性合作

更新日期: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 冀东发展 【字体:
摘要:9月6日,日本太平洋水泥株式会社绿色科技革新部部长仓崎昌、太平洋工程技术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铃木保良、太平洋水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后藤俊朗千寻等一行10人,到冀东发展集团就未来合作事宜与冀东发展集团公司领导举行了座谈。
    9月6日,日本太平洋水泥株式会社绿色科技革新部部长仓崎昌、太平洋工程技术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铃木保良、太平洋水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后藤俊朗千寻等一行10人,到冀东发展集团就未来合作事宜与冀东发展集团公司领导举行了座谈。
   
    冀东发展集团、冀东水泥、冀东装备公司领导张增光、王晓华、于九洲、于宝池、高建明、李占军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日本太平洋水泥株式会社绿色科技革新部部长仓崎昌表示,对8月冀东发展集团到日本的参观访问印象深刻,本次来访将就双方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并希望此次回访能推动双方展开实质性合作。
   
    集团董事长张增光对冀东发展集团的发展历程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当今中国经济产业发展正处在转变经济结构,迈向绿色环保产业的关键时期。冀东发展集团崇尚合作共赢,希望此次日方回访能促成双方开展广泛的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国经济转型贡献力量。
   
    此次参观访问为期3天,日本太平洋水泥株式会社成员在冀东发展集团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冀东水泥滦县有限责任公司、唐山盾石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唐山盾石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和曹妃甸工业基地。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