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全椒海螺二期4500t/d熟料生产线顺利达产达标

更新日期: 2012年05月18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摘要:全椒海螺二期项目于2011年4月8日开工,在各参建单位和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400个日日夜夜不辞辛苦、扎实工作,于2012年5月8日11时28分顺利点火。

    2012年5月15日,全椒海螺二期4500t/d熟料生产线试生产期间生产组织有序,系统运行稳定,经济指标控制较好,经过股份公司相关部门现场监控和数据审核,主机性能和主要技术指标已达到要求,公司二期熟料生产线顺利通过达产达标性能考核。

  全椒海螺二期项目于2011年4月8日开工,在各参建单位和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400个日日夜夜不辞辛苦、扎实工作,于2012年5月8日11时28分顺利点火,5月12日10:48分一次性投料成功,并于5月12日19:00时进行了为期72小时的达产达标运行考核。达产达标考核期间共生产熟料16279吨,平均台产为226吨/时,平均日产熟料5426吨,原料磨、生料细度、水份合格率均为100%,出窑熟料合格率100%,熟料质量优良,目前该生产线运行稳定。

  为确保二期熟料生产线顺利实现达产达标,公司制定了详细的试生产保驾方案,成立工艺、机械、电气、质量控制、安全督查、后勤物资保障6个专业保驾小组,明确阶段性工作职责,同时,要求各专业组长负责牵头处理试生产期间的故障和分析,加强现场督查,指导各岗位人员的规范操作、巡检,确保试生产期间稳定运行。并要求保驾人员认真准确地做好生产线设备运行的各项数据记录,公司每日召开生产早晚会,通报、研讨存在的问题,确定处理方案,全力做好二线保驾工作。

  随着全椒海螺二期4500t/d熟料生产线实现达产达标,公司将再接再厉,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加快后续项目进度,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推动公司的新一轮腾飞!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