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尧柏物资公司与宏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打造发展新模式

更新日期: 2013年09月16日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签约仪式现场

    9月1日上午,西安市尧柏物资有限公司与山东宏艺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联姻,双方共同组建西安尧柏宏艺外加剂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临沂举行。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田振军、经营总监王九军以及宏艺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专家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在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山东宏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洪义先生与西安市尧柏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蕊女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尧柏特种水泥集团公司是以水泥生产为主的香港上市公司,拥有包括西安市尧柏物资有限公司在内的17个分公司和水泥生产基地。2012年实现产能排名全国水泥行业前15位,是全国建材百强企业。先后被国家有关部委表彰为“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企业”、“管理与科技创新优秀企业”、“全国建材行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全国非煤矿山标准化建设示范企业”;被陕西省政府表彰为“陕西省十大诚信企业”、“陕西省环保先进单位”、“陕西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陕西省资源综合利用先进单位”、“陕西省A级纳税人”。

    山东宏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山东高新投、中建材投资公司、江苏高科投、北京亿城均、北京国建易创等股东共同参股组建的专业为水泥和混凝土工业提供节能、减排、增效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年产水泥助磨剂20万吨、混凝土外加剂5万吨、三乙醇胺2万吨、助磨剂母液5万吨,其生产规模和经济实力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宏艺科技建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山东省特种水泥外加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具有强大的新产品、新技术研发能力。他们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水泥助磨剂自动化生产线,形成了原料——中间产品——终端产品完整的产业链条。 “宏艺”商标被评选为中国驰名商标,“宏艺”品牌被评选为山东名牌,主导产品高效复合水泥助磨剂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山东省100项节能降耗主推技术、中国水泥行业重点推荐产品等。十余年来,宏艺科技成功服务于国内几百家水泥和混凝土企业,今年又实施了由供应商向服务商转变的重大战略,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适合产品、混合材优化设计、工艺技术参数调整、技术培训、应用效果跟踪评价与提升、工业废弃物综合利用、合资合作、水泥相关技术咨询”等系统服务。

    签约仪式上,双方一致表示,尧柏集团与宏艺科技进行强强联合,是市场竞争形势的需要,也是水泥与外加剂企业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新模式的有益探索。同时,对于促进水泥工业的节能降耗和绿色发展、提升助磨剂行业技术与服务水平,都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